你可以问你们系的辅导员啊,不过一般情况下是你去工作,而后等下届答辩时提交毕业论文,然后参与答辩,不过在没有答辩通过前,你的毕业证、学位证是不会给你的,你就不知道请人给你代写毕业论文啊。
我在空闲的时间里,常常会提笔写下自己的一些人生的体会。二、三年间也有几千篇之多。有时候脑袋老化了,写过的又重复了,把重复的写的东西对照一下,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但也不是简单的抄袭了事的。同一件事情,在表述上有时会完全不一样的。这说明所谓的抄袭也不是件简单的活儿。别人的遣字造句你接受吗?别人的行文风格你适应吗?一个人在世上几十年,处理过多多少少、大大小小的事情,你的风格也打上你的个人烙印,是更改不了的。抄袭为的啥?卖文为生,卖得掉吗?能够卖几文?在我们文友中,是有人互相送文的,也有互赠写作提纲的。我有时看到一个很好的标题,我会记下备用的。我常想,我从商经营几十年,遇事不少,阅人无数,走过三关六码头,天地海一览无余,心得体会颇丰,我去抄袭还不如自己手写快点。或许有的写作者,文思枯竭不得不为之。谅解之。
对工科来说,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比较重要,硕士论文次之。对于博士论文,我基本就没听过博士论文还要查重的。本科毕业论文一般来说花的时间少,好一点的学生几个月,短一点的可能就只有一两个星期了。加上本科生大部分的人科研经历有限,对自己毕业的课题不大熟悉,所以要求很低。一般来说翻译一篇外国的文献,自己找找资料把课题做做,基本就够了。这就导致了本科生论文综述中的很大一部分都是别人总结的,自己根本不大清楚课题的研究状况。好一点的学生可能自己看看中文文献,总结一下,这种情况重复率就大大降低了。
硕士查重一般来说只要自己好好写过的,一般都没事的。硕士虽然很水,但是科研经历还是有的。大部分的人还是看过一些文献的,自己写的硕士论文基本没多大的重复率。
博士就更不用说了,有的博士写论文加上准备答辩可能就要花上半年的时间。博士论文的东西,基本上都是自己反反复复修改出来的。除非是故意抄袭,不然不会重复的。
以个人的经验来讲,我很建议人在年轻的时候去大城市看一看的。
我当初的想法也很简单,小城市什么时候都是随时可以回去的。但是大城市年轻的时候不去,就怕以后都不会找机会去了。哪怕混得不好,没有赚到什么钱,生活也许会不尽人意,在坚持不下来的时候,最后也许会灰溜溜地回小城市。但都是值得的,因为你有过别人没有的经历,见识过小城市没有的东西,这些都会在你的记忆中永存。
当然,人各有志,有人愿意在大城市拼搏,自然也会有人乐意在小城市奋斗。下面我会正式回答为什么很鼓励你年轻的时候去大城市闯荡。
第一,资源好,发展机会多。
大城市的行业资源较为集中,最前沿的行业和都是出现在大城市的,小城市永远得不到优先权。举个例子,科技和新兴媒体行业,都在北上广深一线大城市?你在小城市,要去深造,也是会去到大城市的,因为小城市资源太受限了。人长得高,才看得远。同样的,看得远了,自然也是站得高的。人的眼界,是需要多去大城市走走看看的。小城市的氛围,很多人都是可以一眼看到十几年后的模样但在大城市,机会多,也是逆袭翻身的地方。
第二,大城市有更多的公平。
在小城市的人,出了社会之后,应该都会更懂得人情世故。就像我有个发小在家乡的市里三甲医院做护士,因为没有背景关系,明明实力也有,颜值也不差,还是没有分到想去的科室。别的同事,都是靠关系进的医院,她是很努力才争取留下来了,想着离家近,也好照顾年迈的父母。可这仅仅只能留下,小城市的医护人员应该都晓得,关系也是很重要的,有关系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进到医院,科室还可以随便挑。
很多人都抱怨大城市像一座冷冷没有人情味的城市,只讲规则没有情面。但是这也是优点,因为这是城市发展文明高级阶段的标志,只要是生活在大城市里,就会遵守规则,而不是靠人情关系。
第三,大城市包容性更强,允许你做梦。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对的年轻人不愿意留在小城市,而选择来到大城市打拼和居住呢?我想,包容性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小城市闭塞,你的想法只要是和周边人的不同,或者太特别,不说支持,就连接受都很难做到。来大城市的人,都会做过梦吧,想脱离小城,去谋求更适合自己的舞台。喜欢文学,喜欢艺术的,在大城市,才会更有机会接触到不同的世界。
大城市不会嘲笑任何一个梦想,只要你,怎么天马行空去看这个世界,去做梦,都是被允许的,而且接受度也是很高的。
你说的这个问题凡事上过大学的人都知道,目前在社会上很严重的出现的,但是,要说应该取消笔者认为真的不妥,这是官僚主义懒人思维做法。目前大学生、自考生、研究生教学质量很不容乐观的,每况愈下!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很多人都想走捷径获取利益,很多学生浮躁心理非常普遍,这与当前的社会大环境分不开的,是躲也躲不掉的现实情况。这就非常需要从政府教育部门、高校、教育界、学生自身等多方面想办法,去管理,去执行,这样多管齐下,提升当前的大学教育质量。大学的毕业论文是大学教育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还是有很多学生不会写、不愿意写,有包括找工作等多种"正当"理由抵制毕业论文。本人有个亲戚在大学里做教授,她做了4年的论文指导写作,每次毕业前夕,在帮同学完成论文初稿、修改、定稿、改重的过程中,发现有很多同学论文格式都不会调,她很生气的说学生的时候,学生竟然还说自己没有过计算机二级,殊不知word excel办公软件是大学计算机一级中最简单的操作(当然 精通是另外一回事),并且,办公软件在毕业后参加任何工作都是必备技能也是加分项!还是继续说下毕业论文的话题吧,对于大学生来说,毕业论文从选题到最后完成的一整套流程,目的和价值绝不是让学生研究出"学术成果",而是锻炼培养学生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的能力。其实那些一直呼吁取缔毕业论文,真的是浮躁心理在作祟,试着把毕业论文看做是一件需要完成的事情、一项任务,它和毕业后工作中领导安排的工作没有什么不同。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有该做的事,把毕业论文当回事,一定会有所收获,也是给大学时光画上了一个句号。令人欣慰的是,国家早几年已经重视这方面的问题了,一直在研究对策,这不,代写毕业论文这事今年已经被教育部提上日程,代写是要入刑的,相信出台法律后一定会有所改善!也希望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不去找人代写,坚持自己完成,比日常做好宣传工作,去影响身边的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