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985免费论文网-论文免费参考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毕业论文 >

学校里每天派人到办公室查岗,您认为对教学

来源:985免费论文网  | 时间:2024-11-21 09:39:06 |

学校里每天派人到办公室查岗,您认为对教学

首先要明白一点,中层干部为什么至少比一线老师少一半的课呢?是因为中层要用很多时间来“管理”老师,如果不查岗,中层干什么去?中层为什么要比一线教师的绩效工资高呢?因为中层要花时间去查岗。

查岗,是校长把自己当奴隶主,把老师当奴隶,认为老师没有没有奴隶主的鞭策,就不会好好干活。如果是一个开明的校长,就不会经常派人查岗。因为老师的工作不同于其他工作。首先,老师的教学是有进度要求的,不能把本学期的任务拖到下学期去完成。其次,老师的工作是不能被同事可替代的,因为一个临时替代的老师,他不了解班级,不了解学生,那么他的教学效果就会大打折扣。这也是很多老师不敢请病假的原因。其三,老师为了学生的成绩,不仅上班时间在工作,八小时以外也在工作。老师的实际工作时间远远超过了八小时。可能领导在想,查岗,是管理那些不自觉的老师的。事实上,不自觉的人,表面上会遵守纪律,实际上人在心不在,不管你查不查岗,这个人都不会认真工作。而对自觉的人来说,经常查岗只会让人感觉不被尊重,让人反感。所以说,查岗,是弊大于利的。

我特别希望校长不要用管理企业的管理学校。


学校里每天派人到办公室查岗,您认为对教学》由:互联网用户整理提供;
链接地址:/show/347056.html
转载请保留,谢谢!
推荐专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