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虚,首先承认自己写的不好
提前准备一个浓缩版的答辩讲稿
老师的问题无非是为什么选择这个论题之类的,然后你对某个点有什么论文之外的看法,随便说说就行了
多数都是形式
重要的是谦虚啊
不能
电大高起专论文抄袭肯定过不了,现在存档时就查的,一定要注意原创性,否则过不了。但是可以借鉴一下,主要还是得要有自己的想法。
北语电大论文答辩比较难,北语电大论文答辩一般通过率只有百分之四十,毕业率不到百分之三十,所以北语电大论文答辩很难
专科论文答辩为1000元,主要用于答辩委员会得组建以及答辩材料的准备和论文答辩审核等相关劳务费,由学生从培养经费中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