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种:自己写文章,投稿到某个杂志社,等着审稿录用发录用通知书,交版面费,发表见刊。相对时间长,通过率低,费用稍微低。第二种:找论文代发,流程差不多。时间短,通过率高基本一次发表成功,费用稍微高。有的会需要交些定金。温馨提示---代写代写代发的流程:安排代写代发:1.如需代写 需代写先付定金 文章题目自选或拟题选择3天内完成2.文章通过编辑审核后发通知书(电子版)后付款 (可查稿 )3.付完全款后 杂志社发纸质通知书 届时出刊发样刊给作者只安排代发:1.自己有稿件请抄袭率在百分之30以下再发来审核 谢谢合作2.文章通过编辑审核后发通知书(电子版)后付款 (可查稿)3.付完全款后 杂志社发纸质通知书(快递到付) 届时出刊发样刊给作者。杂志社有自己的主刊和多种核心期刊,省级、国家级、核心级各种期刊都有,资源丰富,诚信服务。希望能帮上您
谢邀。我觉得王建权能够冒用多家期刊杂志单位的名义出版杂志,说明这个人神通广大,多家期刊和他很可能有瓜葛,说不定有利益上的关系。监管部门应该查查他们之间是否窜通在一起?在市场经济的时代,很多文化人被金钱蒙敝了双眼,为了钱财斯文扫地,不惜出卖自己思想和灵魂。有位文友他就经常帮有些企业家代笔写文章,获取高额报酬。因为比自己写文章赚稿费强百倍。企业家财大气粗,一掷干金。另我们国家评职称,总要有论文发表,让有些有实战经验的人士但又苦于不会写文章的人,只好去挺而走险,寻求各种渠道去发表,这就给象王健权这样无视国法的人提供了赚钱的机会,我认为国家对评职称必须要发表论文一事,应该从实际出发,以贡献大小来衡量,评职称应该进行改革了。国家还应加大对发行市场的监管力度,严罚象王这样的人,让文化发行市场走向正轨。
我在读研期间,导师让我发了一篇英文sci期刊,一篇英文ei期刊,还发了一篇中文核心期刊。当时我有点困惑,因为这三篇论文的成果,完全都可以尝试英文期刊。
后来,我的导师跟我解释说:在写论文投期刊的时候,一定要研究这个期刊容易收录的论文,主要是哪几个方向,只有报刊方向和论文研究成果相符了,才容易被收入收录。
并且,有些中文期刊是这个方向上的权威期刊,虽然综合实力比英文期刊差,但在这几个方向领域上比较权威!
我听从了我导师的建议,没想到这三篇论文都在我研究生毕业之前见刊发表了。因此我在毕业的时候也获得了学术奖学金和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称号。
我在读研究生的时候,我课题组的一个博士在读博士期间发表了17篇scl论文,要知道:工科博士能发表1篇scl论文就已经非常厉害,能发表2篇SCI论文就可以满足毕业要求,能发表7篇SCI论文就可以评副教授。而我这个博士师兄在国际间居然发表了17篇,到毕业的时候已经有11篇见刊了。
后来,博士师兄在给我们总结经验的时候,就重点提到了投论文的技巧:在投论文之前,一定要调查想报刊的研究方向,有些报刊的主编就倾向于某一些方向的论文研究成果,然后容易收录见刊发表。
最后,因为这个博士师兄有如此优秀的成果,导师和学校领导动员他在982和211重点大学留校任教,但是他最后去了交通部科研所,希望能到到科研一线去,后来听老师说:他参与了港珠澳大桥的科学研究。
所以,标题中所说的导师让投中文期刊,我想应该是你的研究领域,更符合这个中文期刊的研究方向,更容易见刊物发表!
我在读研期间,就见到过很多研究生、甚至是导师,在投会议的英文期刊,这种会议的英文期刊是非常容易发表的,只要去参加会议交纳2000块钱左右的会费,就给免费发表一篇论文!
很多导师是不屑于发表这种会议的英文期刊的,我们学校的研究生发表这种会议英文期刊,也仅仅是为了满足奖学金要求!
并且,评价一个期刊好坏的参考指标不是英文或者中文,而是期刊的影响因子,有些中文期刊的影响因子也是挺高的!